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红星村革命纪念馆
2021-07-07 15:5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用活红色教育资源,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近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前往黑石礁红星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现场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红星村革命纪念馆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红星村社区,是大连市沙河口区党员教育基地。离退休工作处的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星海西村、将星璀璨”、“投身革命、浴血奋战”、“呕心沥血、情注长城”、“老骥伏枥、余热生辉”四个展区。展室记录了38位老将军在革命战争年代里,南征北战,出生入死,为铸就共和国红色江山立下的赫赫战功,为实现祖国繁荣富强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石玉廷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革命前辈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的青春和热血,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以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着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建引领服务,用服务细化党建成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谱写我校离退休工作新篇章。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