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台球赛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9-05-16 09:14: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于5月13-15日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台球赛,参赛人数26人,创历史新高。
 
      本次台球比赛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为这次比赛准备了新球和奖品,马书记亲自参加赛前动员会,并和曲主任一起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许多老同志好似过节一样,身着带有大连市台球协会会标的马甲,神采奕奕、喜气洋洋,台球室顿时充满节日的气氛。比赛进行了三个上午。七十岁以下组由于人多,采取双淘汰制,七十岁以上组采取循环赛。考虑一些人身体原因,设立了参与组。最后获奖名次如下:
   六十九岁以下组:
   第一名,姜良民
   第二名,曲维
   第三名,李伟
   第四名,孙效斌
 
  七十岁以上组:
   第一名, 刘玉耀
   第二名, 郭儒仪
   第三名, 张崇实
   第四名, 王玉田
 
       这次台球赛的参赛选手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打出了风格和较高的水平,为我校台球协会今后参加市级的比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辽师大离退休台球协会将采用会员制,只有是台球协会会员才可以参赛,希望台球爱好者积极加入到协会中!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