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验绿色,拥抱自然——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2018年一日游
2018-05-17 16:2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2018年5月16日,大雨过后的清晨,空气清爽。经过近一个月的计划、报名、准备,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一日游如期进行,本次一日游有350余人参加,早上8点集合,7台大客车依次开出,目的地是大连英歌石植物园。
      5月的英歌石植物园,到处是绿意,各个景点都有鲜花盛开。老同志乘坐电瓶车在穿梭于春色之中,到处都留下了他们喜悦的欢笑声;到处都留下了他们拍照的身影,他们在自然中强健身体,他们在闲聊中增进友谊。11点左右老同志们乘车返回,大家对这次一日游的组织非常满意。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为了保证这次活动顺利进行,为每名老同志买了人身保险,为大家准备了水和食物,请了学校卫生所的大夫全程陪同。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