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新老一家亲”喜迎元旦
2018-01-02 16:14: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122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已退休和在职老干部工作者欢聚一堂,“新老一家亲”喜迎元旦。共同的工作经历,凝聚着共同的情感,大家不忘初心,一见面就围绕老干部工作,展开了气氛热烈的交流。传承与创新,经验与探索,奉献与收获,新老工作者都对这片曾经努力耕耘过和正在辛勤工作着的岗位,赋予了深厚的情感和美好的愿望,愿携手与共,为辽师大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创造更加美好的离退生活共同努力奋斗。
    座谈后,大家共同以一次工会活动告别了2017,喜迎2018。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