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教授协会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2016-11-28 08:55: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2016年11月24日上午,我校老教授协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由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吴荣才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史艺军教授作专题报告。史艺军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执政党建设的新境界》为题,聚焦党的建设,从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突出特点、重要举措、目的要求等4各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解读。史艺军教授认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是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突出特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思想建党的重要内容,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制度治党的重要规矩。强化党内监督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新时期党的建设要做到“四个着力”: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会上,协会理事王延才传达了大连市老干部局的会议精神;会议增选了1位副会长、3位理事。
      最后,由老教授协会会长何鸿斌教授对2016年协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要求。
 
辽宁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
2016年11月25日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