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0-30 11:04: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中国共产党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0月27日14:30在校礼堂召开。校党委书记李雪铭同志、副校长丛茂国同志、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锡顶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丽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雪铭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李雪铭向出席大会的代表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强调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建立了历史功绩。李雪铭对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履行主体责任,提高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四要建设“银发工程”,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石玉廷同志向与会的86名代表作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方向。石玉廷同志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两个待遇”,为构建和谐幸福的老同志之家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孙月秋同志作了上一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总监票人吴荣财同志主持了选举。
      大会完成了两项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中共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工作处出席中共辽宁师范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大会闭幕后,中共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玉廷同志为中共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赵丽军、孙月秋同志为副书记。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