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双节”走访活动
2022-10-07 09:4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石玉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丽军分别带领工作人员对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将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
 
 
 
      每到一处,他们都会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了解每位老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听取他们的建议及要求;并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
 
 
 
 
 
 
      老同志对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为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