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党委“迎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7-06-20 16:03: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6月20日上午,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党委在学校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分党委“迎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同志,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老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服务中心与影视艺术学院共同制作完成的“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正能量人物宣传片”。展现了王树森、杨忠刚、栾传益、张大贤等老教师的先进事迹。
        大会由分党委书记马帅同志主持,服务中心主任曲颖同志宣读分党委2016年度表彰决定,校党委李培山副书记和分党委委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5个先进党支部和48优秀个人受到了表彰。马帅同志代表分党委和服务中心做了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全体参会党员和服务中心芙蓉之声合唱团一起共同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