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17-04-28 16:54: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4月27日上午,辽宁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退休校领导何杰、何鸿斌、李伟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党委书记马帅主持。
      大会产生了辽宁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李培山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提出了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工作目标和工作原则,对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们的老有所为、甘于奉献,乐于继续为学校工作大局服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激。
      关心下一代工作顾问老校长何杰、何鸿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沛霖教授畅谈了作为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薪火相传的深厚情感,对青年学生成长的深切关怀和寄予的厚望。
      原离退休中心处长吴荣才主持了辽宁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增补原副校长李伟担任常务副会长;董广才教授担任协会理事。
      在本次大会上还成立了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老干部正能量宣讲团”。由谢景芳教授担任团长;王延才教授担任常务副团长,下设传统文化组、党建时事组和社会服务组。团长谢景芳教授代表宣讲团发言,以满满的正能量和详实的资讯,让与会老同志们坚定了党一定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感召大家积极为党发声,弘扬正能量。
 

辽宁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邮政编码:116029  邮箱:ltxfwzx@lnnu.edu.cn  联系电话:86+0411-82000000

Copyright © 2016 LTX.LN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moc Studio 4.1.15